琴溪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吹响拒腐防变冲锋号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11-14    点击量:16399 次  

为深入推动琴溪镇党员干部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加强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14日上午,琴溪镇纪委组织全镇49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题材片《永远吹冲锋号》,并在会后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签订“两违规”自查自纠表,认真查找行使职权过程中是否有存在“两违规”的有关情况,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自查自纠。


《永远吹冲锋号》通过鲜活的案例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近年来安徽省各县市区反面典型面对诱惑利益熏心,逐渐遗忘入党初心,理想信念发生动摇,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一步步滑入犯罪深渊的过程,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原因,为全镇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观看后,全镇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深受警醒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理想信念这根“弦”,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远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共同吹响防腐拒变的冲锋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楚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