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监委召开8月份工作调度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08-03    点击量:10182 次  

8月2日下午,泾县纪委监委召开8月份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海泉书记在省辖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二季度“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暨重点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二季度比拼大会会议精神,对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有大格局,勇于正视差距不足;要有大担当,善于抓好工作落实;要有大情怀,勤于纪检监察事业,对既定的工作严抓严管、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集聚纪检监察力量,打好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要有“小题也大做”的态度、“杀鸡用牛刀”的力度、“快马更加鞭”的速度,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下足绣花功夫,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上级布置的每一个目标、每一项任务、每一块工作都紧抓快办、干出高质量、办出高水平。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强化带头示范的自觉、一抓到底的干劲、并肩作战的合力,凡事抓具体抓到位,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争先进位。要树立“单位如家”的单位观,人人尽责创造一隅之光,为全县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这个全局添彩,奋战8月份、大干三季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以PPT形式对当前16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