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12-02    点击量:3196 次  

12月1日上午,泾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巡察工作。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第三轮巡察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巡察工作有关制度,安排部署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强化政治巡察,坚定不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坚持人民立场、深化贯通融合、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并重,强化问题线索办理,用好用足巡察成果,把巡察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