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12-09    点击量:20073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推进巡察整改任务落实,12月9日上午,泾县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何艳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姚家敏作业务培训,11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有关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最新要求,重点围绕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相关工作流程、整改中常见问题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作了深入细致的辅导,并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找准整改方向,深化源头治理,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要深化成果运用,坚持举一反三,创新思路举措,以实际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