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委: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例会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调度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12-13    点击量:11904 次  

12月13日上午,昌桥乡纪委在昌桥乡田坊村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例会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调度会,昌桥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卫丽华主持会议,各村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田坊村纪检委员谈茶花同志作交流发言,乡纪委副书记朱制新就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到应注册尽注册;二要及时完成信息录入和公示公开;三要引导群众访问并合理反映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村级纪检委员是基层监督的“主力军”,为不断破解村级纪检委员“不敢监督、不愿监督、不会监督”等难题,持续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向基层、向群众身边延伸,需进一步提高村级纪检委员履职的规范性,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擦亮“探头”,照亮村级监督的“最后一米”。全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作风过硬,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