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12-29    点击量:7321 次  

12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主持召开泾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深学细悟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决做县“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笃行者、贯彻执行示范者。

会议强调,全县“两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对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作出了深入部署,是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行动指南。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具体要从四个方面持续用力:一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持续用力,以强有力监督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二要在从严正风肃纪反腐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四要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为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