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委:送廉洁春联 倡清风正气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1-16    点击量:8216 次  

近日,昌桥乡纪委组织全乡纪检干部开展“迎新年,送廉联”活动。“心中有尺规行不乱,意存忠厚气堪平”“廉贪各走兴衰路,谦满分怀福祸胎”“反腐快磨三尺剑,倡廉不负一生情”……在昌桥乡文化室内,火红的纸张,翰墨飘香,浓浓“年味”透着清新“廉味”,将廉洁文化与民俗文化相结合,为党员群众们送上“廉味”十足、吉祥如意的春“廉”大餐,前来观看的村民们争相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

“这些春联蕴藏着正能量,我也要了几副回去挂挂。”新桥村村民芮师傅高兴地说。芮师傅的儿子在昌桥乡新桥村村委会工作,他表示,要把这幅廉联挂在自家门上,时刻提醒儿子清正廉洁,要对得起自己的工作岗位,无愧人民群众的信任托付。

“以联送‘廉’,既是送祝福,也是送廉洁,在传递新春祝福的同时,传播‘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积极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心声,厚植为民情怀。”昌桥乡纪委书记卫丽华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创新廉洁文化建设路径,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内涵建设,增强廉洁文化感染力、影响力和渗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