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纪委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 《永远吹冲锋号》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1-19    点击量:8788 次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黄村镇纪委组织全体镇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和《永远在路上》四集。这是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共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它不仅讲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反腐实践,更生动记录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光辉历程。

观看后,全体镇干部深刻领会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要进一步增强道德观念,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忠于职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职,主动作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永远吹冲锋号,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