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财政局:学习省“新春第一会” 会议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2-02    点击量:2137 次  

1月31日,春节后的首个早学会上,泾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讲话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斌同志指出,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一是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新春第一会”指出了“六重六轻”问题,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进行整改落实,让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主动学习、认真研究。对会议部署的“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重大任务,要逐条梳理,认真学习,明确任务分工、责任清单,切实把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工作中抓好落实。三是要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现在正是全年工作的起步时点,全体财政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一改两为”中来,助力企业敢干敢投,把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营商环境的标尺,共创泾县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