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泾川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上好开年第一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2-03    点击量:9266 次  

2月2日,泾川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举办“开年第一课”,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会上提到了党员干部要迅速从“节日状态”转变为“工作状态”,调好生物钟、收起懈怠心、谋划新目标,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张云海重点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开启对党忠诚的新模式,做践行宗旨的表率。二是坚持真抓实干不松懈,开启积极奋进的新模式,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三是坚持警示教育不断档,开启严于律己的新模式,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在警示教育方面,张云海紧密结合最近的热播剧《狂飙》,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稳人民立场。张云海对全体参课人员寄语并鼓励,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牢记第一身份、第一职责、第一目标,持续发挥“拼、闯、韧、狠”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氛围中,实现建功立业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