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狠抓作风建设 推进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2-03    点击量:2044 次  

“节后前来办事的群众多不多?社区工作人员是否全部到岗到位?”为有效预防春节长假后干部纪律松弛、状态不佳等“节后综合症”,春节假期过后,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组织开展节后干部作风专项督查。

督查人员每到一处,通过翻阅签到簿、查看干部去向指示牌等方式,核实所查单位人员在岗情况,杜绝工作纪律松弛现象。明察暗访在岗干部是否存在“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问题,严防出现服务群众态度蛮横、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从督查情况看,各被督查单位干部作风总体较好,服务群众耐心热情,展现了泾县党员干部新年新风貌。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将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重点工作,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严肃查处工作落实不力、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干部作风问题,以有力的政治监督推进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