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为全体司法干部上了新春廉政教育“第一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2-06    点击量:2073 次  

2月6日,县司法局召开了新春第一会,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德虎在会上为全体司法干部上了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和11个乡镇司法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组传达了安徽省委召开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主题大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司法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我组对2023年工作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不仅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还要严守各项纪律。纪律是治党管党的戒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最后,杨德虎组长提醒全体司法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要性,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始终保持警醒状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意识,踔厉奋发,谱写2023年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