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泉在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上强调 严于律己 严负其责 严管所辖 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时间:2023-02-11    点击量:1004 次  

2月10日,省纪委监委召开述职会,逐一听取16个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2022年履职情况报告,加强领导指导,促进交流互鉴,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重要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盯住“关键人”,抓住“关键事”,管在“关键处”,切实增强政治监督的精准性,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纠治“四风”的针对性,落实省委深化“一改两为”要求,持续靶向整治、精准纠治。切实增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系统性,持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精准处置问题线索,形成办案、治理、监督、教育的完整闭环。切实增强派驻监督的有效性,加强领导管理,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派驻监督质效。切实增强抓班子、带队伍的自觉性,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用铁的纪律打造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