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 李中来泾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2-17    点击量:1260 次  

2月16日上午,县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中来泾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构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李中讲话精神,敢拼敢抢敢作为、敢抓敢管敢负责,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进程中全力推进泾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守好主阵地,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打好主动战,扎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等突出问题。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对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努力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良好氛围。要当好主力军,严格按照“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要求,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着力打造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全力实施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