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纪委: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2-22    点击量:8066 次  

为进一步明确村级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提高村级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和履职意识,2月21日下午,琴溪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镇纪委书记、工作人员、8个村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每一位村级纪检委员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为行动指南,认真履行村级纪检委员职责,充分发挥村务监督检查作用,为维护本村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做贡献。

同时,镇纪委书记李兴对琴溪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情况和近期工作事项进行安排分解,要求各村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推广使用,结合各村相关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用户注册率,做好公示公开,同时引导群众通过平台反馈问题,提升群众投诉办理满意度。

最后,镇纪委书记李兴要求各村纪检委员:一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在村两委会上及时传达学习;二要根据村级纪检委员监督工作清单“照单履职”,认真落实村级监督工作;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充分发挥纪检委员主观能动性,当好“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