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纪委:开展村级纪检委员谈心交流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2-22    点击量:7847 次  

琴溪镇纪委组织各村纪检委员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村级纪检工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等进行深入谈心交流,大家逐一分享纪检工作心得体会,总结提出好的经验和做法。

镇纪委书记李兴强调,各村纪检委员一是要明确自身角色定位,认真履行“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职责,充分认识到基层纪检监督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村级监督职能,带头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勤学习,多渠道掌握纪检业务技能,持续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加强宣传和监督力度,时刻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四是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村级纪检委员纷纷表示,开展交流谈心活动是凝聚共识、学习进步的有效途径之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内容,结合基层监督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学习纪检业务知识,真正将纪检知识悟懂学透,不断增强自身纪检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