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三新”干部开展“三提醒一承诺”任前谈话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2-14    点击量:7175 次  

2月8日下午,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赴县担保公司主持召开“三提醒一承诺”廉政教育谈话会议,对县担保公司新入职的两名员工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县财政局(国资委)、县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指出,“三新”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三力”,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要勇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新春第一会”对作风问题的要求,继续把“比创争”的劲头坚持下去;要做到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抓早抓小抓苗头。在工作过程中充分认识到“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正确对待名与利,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国法,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例扣子,对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