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统计局“三新”干部开展“三提醒一承诺”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11-17    点击量:11607 次  

近日,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赴县统计局召开“三提醒一承诺”廉政教育谈话会议,对县统计局新提拔的1名中层干部和新入职的4名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晓光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泾县廉政教育“三提醒一承诺”制度》;5名“三新”干部签订了《绝不违反“六大纪律”承诺书》并作了交流发言。

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长张必虎以PPT形式对“三新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张组长强调,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做政治明白人,永远跟党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律规矩,要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三是时刻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自己,切实把反面典型作为警示镜鉴,从他人教训与悔恨中吸取经验,做到在思想上警觉起来、在行为上主动起来;四是要勇于争先,当做优秀干部的表率。在工作姿态上要争先恐后、精神状态上要奋发向上,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始终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干部,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何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