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2-10-27    点击量:6822 次  


10月27日,泾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党章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书写泾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行动是最好的表态,结果是最好的证明。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和中央纪委报告中明确的各项要求,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时间赛跑,同困难较量,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不遗余力,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持续用力,在狠抓作风整治上精准发力,在维护群众利益上竭尽全力,在深化政治巡察上悉心毕力,在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上不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松懈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带领全系统上下一心、团结拼搏,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组各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宣城市工业学校纪委、县医院、县中医院纪委书记,有关企业纪委书记,各协作区专职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