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纪委:监督“小”窗口,促进“优”服务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3-08    点击量:7268 次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窗口服务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琴溪镇纪委紧盯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便民窗口服务专项督查。一是找准症结、强化监督,整治和查处工作不实、冷硬横推、吃拿卡要等行为,着力解决窗口工作人员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通过检查上下班考勤签到情况及人员在岗在位状态、现场访问办事群众、随机抽取已办件服务对象进行电话回访等形式,对各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整改纠正,切实营造积极作为、规范有序、廉洁高效、便民利民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小窗口’一头连着政府,一头系着百姓,体现着为民服务情怀。”琴溪镇纪委书记李兴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紧盯便民窗口服务工作中的作风和腐败问题,督促镇村两级干部把便民服务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监督“小”窗口,促进“优”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带党风、促政风、行新风,将为民服务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