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辉参加县纪委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3-03    点击量:17594 次  

3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共泾县纪委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与党小组党员面对面交流。

宋辉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党的“纪律部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要以争当“五最干部”为追求,着力加强革命性锻造,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专业化工作水平。

一要做标杆最高的干部。要找准“参照系”、定好“坐标轴”、调好“对时表”,坚决做到在全市争一流、在全县当表率。

二要做要求最严的干部。要用好“扫描仪”、穿好“防护服”、装好“警报器”,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硬。

三要做节奏最快的干部。要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挂好“升级档”,坚决做到任务一明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

四要做本领最强的干部。不做“门外汉”、不讲“外行话”、不当“算盘珠”,坚决做到工作谋划系统前瞻、任务落实迅速高效。

五要做品行最好的干部。要甘当“铺路石”、乐做“嫁衣裳”、常当“润滑剂”,坚决做到时时心系大局、事事为着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