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纪委:生活用水有困难 小微平台解民忧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3-24    点击量:6459 次  

“自来水不能用,可把我愁坏了。之前有志愿者告诉我有困难时如何使用微信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投诉,没想到这个平台真管用,家里最近自来水出现问题,一连几天隔壁邻居还有其他家都陆续出现饮水困难,后来通过平台投诉反馈,很快就来人解决,铺设了新管道。这不,现在饮水正常了,真不错!”近日,泾县琴溪镇新元村村民跟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收到反映问题后琴溪镇纪委高度重视,即刻交办至新元村村委会,督促新元村立即开展调查处理。在镇纪委督办下,村委会针对当前情况研究符合实际的解决方案,最终通过协调使用相关村民的私有土地,联合自来水厂重新了布置了地下管道。现管道已经重新铺设完成,切实解决了群众用水问题。

今年以来,为确保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受理的每一份诉求都得到解决落实,琴溪镇纪委严格查办每一个投诉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各村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精准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以来,着实解决了不少民生问题,让监督真正下沉到群众身边。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推动‘小平台’发挥大作用,帮助解决群众问题。”泾县琴溪镇纪委书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