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办公室(泾县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3-30    点击量:10488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7日下午,基地管理办公室(泾县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专题节目录制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生动教材。

室(校)党员干部在观看完专题节目后深刻认识到,要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围绕“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校姓党,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特色办校、质量立校、创新兴校、服务强校”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