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财政局:组织学习《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4-19    点击量:9950 次  

为扎实推动“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持续深化“六不”突出问题和“两违规”专项整治,4月17日早学会上,泾县财政局传达学习了《中共泾县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防范酒驾醉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现实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更加统一,培养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形成务实高效的生活和工作作风。二要做到严于律己,全面自纠自查。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按照专项整治要求,全面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防范酒驾醉驾问题,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切实增强政治、法纪、规矩和自律意识,坚决维护党员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三要落实监督责任,务求工作实效。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和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约谈制度,及时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状况,经常性给予提醒告诫、批评教育、督促改正,防止小毛病演化成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