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办公室(泾县县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4-21    点击量:9380 次  

4月19日下午,基地管理办公室(泾县县委党校)常务副主任(常务副校长)、县委副书记杨培靖主持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会监督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警示教育文件,总结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同时按照省、市、县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要求,对室(校)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严落实“一岗双责”。

会议肯定了室(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在践行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上更加坚定,要强化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将“党校姓党”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从严治校,在落实兴校强校政治责任上更加深入,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师风学风建设,从严抓好学员管理,深入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党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力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校区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的新起点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目标,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创先争优,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贡献更多党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