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召开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4-24    点击量:4015 次  

4月23日下午,昌桥乡召开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目标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当下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治本良方,是实现昌桥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途径。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整治方案要求,紧扣“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的18种表现形式和“虚、躲、冷、粗、假”等5大方面问题,以刀刃相己、刮骨疗毒的勇气,全方位对标对表,多维度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部门及个人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查改,坚定不移地把这场作风整治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使命如山、行胜于言,全乡党员干部要以“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当标杆、作表率,切实以作风之变引领工作之变、发展之变,用扎实的整治成效推动昌桥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提速竞跑、进位跃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