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纪委:抓早“动”快 深“研”细究 扎实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12    点击量:3885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以及县委关于开展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提升干部作风等有关部署要求,我镇抓早“动”快,深“研”细究,扎实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局谋划、精心部署,深入思考、深刻体会,为一体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开好先局。近日,我镇召开整治“六重六轻”问题推动干部作风提升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的实施方法》,并对相关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严”字当头、“细”字入手、“常”字为要、“实”字托底,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强自觉;紧盯突出问题,建章立制强整改;树立鲜明导向,唯实唯干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