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15    点击量:2517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县委办《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日,黄村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整治学习研讨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相关工作提示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准确把握专项活动的主要内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重点围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查摆自身,切实把落后的思想观念转变过来,把不实的工作作风转变过来,激发干部职工敢作为的精神。三要按照活动要求,按质完成。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研究制定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干部职工要按方案、按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进活动开展,保证高质量完成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