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纪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15    点击量:2932 次  

为提升镇、村纪检委员工作能力,压实工作责任,5月12日,黄村镇召开镇、村纪检委员工作例会暨镇、村纪检委员工作培训会。镇、村纪检委员共11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王平带领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和2023年一季度“三比三创三争”活动暨全县季度工作分析评议会主要会议精神,并要求各村纪检委员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支笔的警劝》。

会议总结了2023年第二季度全镇纪检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纪检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不折不扣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增强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和闭环整改的意识。三要抓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同时做好平台投诉件的办理工作,缩短办理时间,提高办理效率。四要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警示教育工作,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