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纪委:组织观看廉政微视频——《平仄人生》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16    点击量:3219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黄村镇“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走深走实,5月15日,黄村镇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平仄人生》。


微视频《平仄人生》以中国诗词中的“平”“仄”声调为切入点,将四个音调不同、内容各异的中国汉字“驹”“局”“矩”“拒”与四个反映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小故事巧妙融合,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原则立场,标定价值航向,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今后在日常工作中要多思考、多学习、多总结,提升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专业素养,要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视频观看结束后,镇干部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