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开展廉政教育“三提醒一承诺”集体谈话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22    点击量:3170 次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部勤政廉洁意识,5月22日下午,昌桥乡纪委组织2022年以来新入党、新入职、新提拔的13名“三新干部”开展集中“三提醒一承诺”廉政教育活动,帮助他们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上,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泾县廉政教育“三提醒一承诺”制度(试行)》和县纪委监委相关要求,对“三新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醒,要求以纪律为底线,严以律己、严以修身,绝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要做信念坚定、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坚定信仰,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忠诚敬业、廉洁奉公,守好底线,做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基层干部。

会上,“三新”干部签署了《绝不违反“六大纪律”承诺书》,并对签署情况进行现场拍照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