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把好“局”“矩”“拒”关 全面从严治党树新风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24    点击量:1762 次  

为切实做好综合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要求、查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该项工作做到位不走形。根据纪检监察组工作安排,近日,泾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平仄人生》。

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人大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得到明显提高,大家表示不触碰“法律红线”、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规规矩矩做事,规规矩矩做人。

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人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得以不断提升,精准识别各种“饭局”、“酒局”、“牌局”意识明显增强,全体同志表示将拒绝参加“各种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反腐倡廉。

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人大党员干部“拒绝不正之风、廉洁从政”的决心更加坚定,表示将勤勉工作,拒腐防变,不断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