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委:重犁深耕壮筋骨 固本培元提素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25    点击量:3144 次  

开展乡村微课堂、举办读书分享会、开展乡村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座谈、观看警示教育片……自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昌桥乡纪委扎实组织开展学思践悟、思想研讨、素能提升活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本领。

“我们着力解决理论武装不深、知识储备不足、学用结合不紧等问题,通过领导带头学、干部集中学、专题研讨学、课堂互动学、个人加强学的“五学联动”,精准施策“强筋健骨”,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篇我认为自己写的比较好的文章,也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建议”每周利用30分钟的时间讨论交流一些写的比较好文章,成了乡纪委的惯例,通过交流分享,在观点碰撞中互学互鉴,提升能力。

“炼就‘金刚钻’,才能揽得‘瓷器活’。”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突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学习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