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召开公车服务中心司勤人员工作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26    点击量:1810 次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公车平台司勤人员的业务能力,5月22日,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公车服务中心全体司勤人员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公车中心全体管理员和驾驶员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迷失的“晚节”》。该片旨在警示广大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在本职岗位上慎终如始,做到坚守初心使命不动摇、务实为民不贪求、踔厉奋发不迷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葆廉洁。

会议传达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公职人员和公务用车交通违法行为通报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坚决摒弃“酒桌文化”等吃喝陋习,要从典型案例通报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绝不触碰酒驾醉驾等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