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29    点击量:3789 次  

5月26日下午,云岭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第二季度工作例会,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镇纪委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泾县作风建设和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视频,听取了各村(社区)纪检委员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镇纪委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政治监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当前秸秆禁烧、防洪抗旱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监督员”作用。二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因地制宜培育廉洁文化元素,积极创建小镇客厅家风家训馆等廉洁文化品牌,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三是持之以恒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结合“六轻六重”强化自查自纠,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注重政治理论学习、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和工作实践等多方面的“充电赋能”,积极主动配合镇纪委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