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观看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31    点击量:1880 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六重六轻”专项问题整治活动走深走实,5月29日上午,泾县应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勿入歧途》和《折翼的青春》。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认为这种以案释法的警示教育方式效果好,思想感触深。“看一次警示片,思想和灵魂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同时,将廉政警示教育片的警示作用牢记于心,严守各项纪律禁令,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拒腐防变。把依法行政与廉洁自律结合起来,把执行制度与正确行使权利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