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31    点击量:1234 次  

5月30日上午,泾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来泾调研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泾县纪检监察工作的肯定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既是关心更是期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坚定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决心,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加强作风整治,奋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市纪委主要负责同志来泾调研讲话精神,要做到“八个不动摇”:一要坚持强化政治监督不动摇,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迅速落地落实。二要坚持强化作风整治不动摇,认真抓好系列专项整治,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三要坚持强化案件查办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与实事求是相结合的原则,认真抓好案件办理,让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四要坚持强化廉政教育不动摇,要挖掘好特有资源廉洁文化内涵,着力提升廉政教育实效,抓好腐败问题源头预防。五要坚持强化巡察整改不动摇,认真修订完善并执行好推动巡察整改的制度机制,全力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六要坚持强化政治生态净化不动摇,打好“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组合拳,用好澄清正名、容错纠错机制,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七要坚持强化改革创新不动摇,进一步坚定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抓工作的导向,运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等工作方法,注意边工作、边总结,努力打造更多的泾县样板。八要坚持强化自身建设不动摇,从领导班子成员做起,树牢规矩意识,抓好能力提升,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认真开展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