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6-01    点击量:1817 次  

5月29日上午,泾县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谢振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林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凤晓翔传达了《中共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关于推深做实全省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霞传达了全市法院督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审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对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情况进行再强调。

党组书记、院长谢振指出,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必要性、紧迫性,增强推动整治工作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动真格、出实招,切实解决存在的根本问题,维护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