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泾县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6-13    点击量:5157 次  

近日,十四届泾县县委第五轮巡察3个巡察组完成进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昌桥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昌桥乡党委及其所辖13个村(昌桥村、新桥村、柏山村、汪店村、童疃村、新垅村、泉水村、中桥村、田坊村、华盘村、龙桥村、孤峰村、景山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汪瑾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昌桥乡党委书记董洪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昌桥乡全体机关干部及所辖村党组织书记、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昌桥乡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5053,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同时在昌桥乡政府大门口左侧墙上设意见箱,在昌桥乡文化站办公楼二楼谈话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来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来访接待时间截止到2023年7月21日。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桃花潭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桃花潭镇党委及其所辖14个村(龙潭村、连虹村、桃花潭村、桃花渡村、新民村、包村村、鸿峨村、苏岭村、合溪村、乌石村、南冲村、宝峰村、厚岸村、查济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丁建彬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桃花潭镇党委书记倪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桃花潭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所辖村党组织书记、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桃花潭镇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1182,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同时在桃花潭镇政府大院大门口右侧墙上设意见箱,在桃花潭镇(桃花潭路5号)财政所一楼接待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来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来访接待时间截止到2023年7月21日。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汀溪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汀溪乡党委及其所辖9个村(漕溪村、郭冲村、苏红村、上漕村、红星村、大南坑村、红岭村、高山村、桃岭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孙勤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汀溪乡党委书记陈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汀溪乡全体机关干部及所辖村党组织书记、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汀溪乡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2388114、18298287651,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同时在汀溪乡人民政府3号楼大门右侧、汀溪乡红星村红星街道分别设意见箱,在汀溪乡人民政府3号楼二楼办公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来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来访接待时间截止到2023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