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聚焦“指尖监督” 畅通“指尖服务”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7-07    点击量:3000 次  

“路面不平骑车不方便的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平台上反映了情况,没想到这么顺利就处理了,结果令我很满意,谢谢你们……”近日,茂林镇濂长村张先生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点赞。

泾县茂林镇濂长村路口路段,是濂长村村民进出的重要通道,因为来往车流量大、载重车多,导致路面损毁严重,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张先生表示,这条路要是村民们出村往来通勤的重要地段,以前这个路没有弄好之前坑坑洼洼,下雨天有积水,老百姓出行不安全也不方便。现在挖机已经在修路了,眼看着路就要修好了,政府办事效率真高!

这是茂林镇纪委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一个缩影。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茂林镇纪委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导向,坚持应办尽办,全程跟踪监督投诉办理回复情况,对群众反映的投诉件及时转办受理处置,让群众监督渠道更畅通、参与监督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