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让监督“触角”直抵群众急难愁盼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8-30    点击量:2047 次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真的有用,我要以自身的例子为宣传,为它点赞!”。近日,昌桥乡纪委在进行回访时,新桥村村民汪先生夸赞道。

8月初,家住新桥村的汪先生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求助,“家中辛辛苦苦种了近2亩多地的玉米,竟被野猪“光顾”了,糟蹋了一大半,家中本就不宽裕,如今更是雪上加霜”。接到汪先生的反映件后,昌桥乡纪委第一时间受理转办,并与反映人汪先生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实地勘察,核实情况后,乡纪委督促新桥村对该户玉米受损情况进行摸底统计,并帮助联系了投保公司报灾。前段时间,受灾农户汪先生收到了理赔款,并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给予了非常满意的好评。

倾听群众心声,保障民生实际,是昌桥乡纪委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该乡纪委将持续加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推广运用力度,把群众的“需求清单”转化成为“满意清单”,督促实现群众声音有人听、利益有保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朱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