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5-30    点击量:2921 次  

5月30日,泾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以及市纪委刘居胜书记来泾调研讲话精神,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坚持以上率下、严字当头、统筹兼顾,教育整顿实现良好开局、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进入检视整治环节,必须在严字上下实劲、见真章,工作力度要只增不减、工作标准要只升不降、工作责任要只紧不松。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对标对表,一以贯之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带头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要从严从实自查自纠、动真碰硬刀刃向内,全面彻底检视整改问题;要把以学促干作为关键指向,贯通“三个环节”,促进履职担当,切实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