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国控集团:加强巡视整改督导 提升巡视监督质效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9-26    点击量:1929 次  

为落实县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安排部署,9月22日,县国控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监督检查推进会,专题安排部署监督检查工作。集团班子成员,各公司负责人参加,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胜利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上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巡视整改工作的质量和成效,扎扎实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在整改落实方面,各责任部门要主动认领问题,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工作成效、提升管理水平的契机,积极参与整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上下一体贯通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各方协作配合,充分凝聚执行工作的强大合力,同向发力,要确保巡视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实事求是,真整真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情况具体研究,逐条逐项真改实改,推动巡视整改付诸行动,见到实效。各责任部门要严格对标省委巡视整改标准要求,明确各自职责,实事求是抓整改,及时与集团公司沟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认真执行相关政策,确保巡视整改取得扎实成效,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党组织切实担负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一把手”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列出“时间表”,排出“路线图”,逐条逐项整改巡视反馈问题,确保交出合格答卷。集团纪委将持续推动巡视整改日常监督责任落实落细,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护航巡视整改的高质量推进。(吴文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