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 节前廉洁教育吹风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9-26    点击量:1632 次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近日,泾县农商银行在总行310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吹风会。党委班子、全行在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行纪委书记李英安主持。


此次廉洁教育吹风会主题是“知规知纪知法 筑牢廉洁防线”,旨在落实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以及省联社驻社纪检组下发的关于严防“四风”反弹、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类文件、通报,督促党员干部恪守纪律规矩底线。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把好思想认识的“总开关”,自觉拧紧遵纪守法的“发条”;要以身作则,树好干部员工的“标志杆”,当好压力的“传导器”,努力做好思想上、工作中的“引路人”;要突出重点,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把心思用在工作上,谨慎用权。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廉洁自律,尤其是网点、部门负责人,对管辖的员工要常吹廉洁风、常敲警示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引导全行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歪风,自觉接受监督,以廉洁为念,自律为本,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助力泾县农商银行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