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财政局:学习典型案例 促进作风提升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9-27    点击量:1735 次  

9月25日,泾县财政局召开早学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同时对中秋、国庆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解读剖析,并针对节日期间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自觉对标对表,深入落实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觉悟,同时对违法案例中的行为引以为戒,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二是靶向纠治,切实整改。全体财政干部要对照党中央的要求,认真查找是否存在“四风”问题反弹,对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不断强化警示震慑。三是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大力发扬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时代新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廉洁勤政。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加大典型案例通报批评。如酒驾醉驾问题严重影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形象,“四风”是腐败滋长的温床,要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零容忍”态度展示对“四风”问题的亮剑。(财政局梅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