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医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9-28    点击量:1581 次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假期医院的安全稳定,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9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昭宝、纪委书记陈绍明带队,开展节前医疗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公车使用、值班值守以及作风建设等相关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监控室、消防站、配电房、急诊科、药库、病区、中心供氧站、地下停车场、应急大楼施工现场等地开展督查,针对特种设备、水电气、公车使用、急救药品管理等进行仔细排查。 现场查看节假日值班情况,维修日志、设备安全运行情况、急救药品有效期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纪委书记陈绍明认真询问各区域负责人关于医院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具体情况。明确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职责,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党委书记王昭宝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中秋国庆期间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屏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消除安全盲点,做好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然。同时要做好医疗服务各项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温馨安全便捷的就医环境。(陈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