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中秋国庆 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9-28    点击量:1919 次  

为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深入昌桥、琴溪派出所、警务保障室等所队开展节日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9月27日,在昌桥派出所和琴溪派出所,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黄远建采用查阅台账、核查票据、现场查看等方式,检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纠治节日“四风”工作落实情况。


9月28日上午,对局警务保障室节假日补贴发放、公务车使用管理、食堂餐饮管理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黄远建组长要求:一是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高等级勤务要求,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严管厚爱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以能力素质提升为关键,进一步提高队伍能力,全所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抓好工作,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三是全体民、辅警知敬畏守底线,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筑牢修身正己的防线,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