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开展工作日期间饮酒突出检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9-28    点击量:2437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减少“节日病”,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纪律作风,9月28日上午,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公安局督察大队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听汇报,携带酒精检测仪分别对泾川派出所、工会、刑侦等7个部门民警辅警工作日期间饮酒开展了突出检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向民辅警重申了严禁工作日饮酒的相关规定。通过在“中秋国庆”假期前夕这个关键节点进行监督检察,绷紧了廉洁过节的弦,使全体民辅警不越“红线”,不踩“雷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本次督查共对43名民辅警开展了酒精测试,暂未发现有民辅警工作日违规饮酒现象。

下一步,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加大检查力度,引导全体民辅警明底线、知敬畏,确保公安队伍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