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举办新入职人员“三提醒一承诺”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09-27    点击量:1520 次  

9月26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举办新入职人员“三提醒一承诺”廉政教育谈话活动,对县政府办、县统计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等单位6名新入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晓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泾县廉政教育“三提醒一承诺”制度》;6名“三新”干部签订了《绝不违反“六大纪律”承诺书》并作了交流发言。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长张必虎以PPT形式对“三新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张组长强调,一是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谨记乐于奉献、恪尽职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精神,发挥新时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人翁意识,无愧于当代青年的责任使命;二是青年干部要慎交友、交诤友,要真正做到知人而交,做到持身以正、以德会友,多交诤友、畏友;三是要勇于争先,当做优秀干部的表率,在工作姿态上要争先恐后、精神状态上要奋发向上,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始终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干部,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何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