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纪委:“监督一点通”让群众诉求更畅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3-10-19    点击量:1536 次  

“童祥路路段有两根电线杆坍塌,有漏电风险,希望政府帮忙解决。”近日,泾县昌桥乡纪委收到童疃村村民李大爷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反映的问题。

群众的诉求,就是行动的“哨声”。接到投诉后,昌桥乡纪委第一时间受理转办,与反映人李大爷取得联系,前往现场实地勘察,核实情况后,乡纪委督促童疃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在道路两侧设置障碍物与安全警示牌;安排专人看守,提醒路过的行人、车辆注意安全;与坍塌电线杆隶属的泾县移动公司联系,告知及时维修更换。与此同时,督促工作队将悬挂在半空中的电线杆从电缆线上解下来移到路边,恢复道路畅通,保障村民出行。

“太方便了,太快了……以后有困难,就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前后两天时间,电线杆就修好了,李大爷心里别提多高兴了,逢人便夸平台好,政府办事效率高。

倾听群众心声,保障民生实际,是昌桥乡纪委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对群众的投诉反馈全程纪实,确保“真问题真解决”,让群众的急难愁盼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朱制新)